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無懼夢想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後邦德斯持球突破

  一凌晨,WNBA常激,其中自由人主迎的挑。

  自由人力本就平庸,再加上她以所遇到的手大都是以及等旅,所以球目前取得48的也就不足奇。自由人本季的攻演出尚可,球均能攻入71.5分,但她的防守演出可不忍睹,自由人以均要失82.4分,是盟均失分第三多的球。值得一提的是,然自由人近4仗1,但唯一的一利正是今仗手想身上得。是役主再近期低迷的想,自由人或可借助主之利再下一城。

  由於中得分手高迪莉(AngelMcCoughtry)受膝困,想本季在攻端的演出相,球上季均82.5分的火力高居盟第一,然而她本季均只能攻入77.4分,在近期的中,想的得分更是均未超75分。攻端的退步想迄今取得47的,一支上季入的球,的表然以人意。雪上加霜的是,想大主力得分手高迪莉和哈丁(LindseyHarding)仍有在身,她今仗能否出是疑。此外,想本季作客仍未,此番作客挑尚有一定主力的自由人,想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