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捷克女籃誓取紐西蘭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5日  【大 中 小】

西女前C.活突破上

   一晚上,女外展角逐,其中捷克女於中立土耳其安卡拉西女

  身世界女之一的捷克女近期在身中的表有著不俗表,近3仗友她下2仗,其中包括以8分的了力不俗的克地女。捷克女最大的就是人高大,身,她在的攻防上了很大的,尤其在板球的控制上。域迪高娃(EvaViteckova)是捷克女的核心球,她不但有的身,而且既能投射三分,又可以在下任何手抗攻,相信其今仗西女造不少麻。

  所周知,大洋州拿得出手的伍寥寥,所以力平平的西女才有了和其他格的。近4友,西女均遭失利,其中最近一中女的比,她就作客以73比79告,球不得不令人。值得一提的是,然西女中一球的力不突出,但球主力如C.活(CaseyLaingLockwood)、妮-沃里梅特(Noni WHAREMATE)和塔莉珀塞(NatalieLeatalua)等人均在澳洲女子球征多年,有著比富的技素。因此即便今仗面力的捷克女,相信西女也不易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