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破水银残阵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战斗,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水银本季实力与状态均不能与天猫相提并论,此役天猫主场拿下对手可谓不费吹灰之力。

  天猫在两队的往绩交锋中胜多负少,目前球队保持对水银的5连胜,本季双方的前两次交锋,天猫均拿下对手,且场均净胜对手20分,此役往绩占优的天猫在心态上占据绝对优势。

  本季的天猫实力较上季有增无减,目前球队以12胜1负的成绩排名高区联盟榜首,球队本季在主场作战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16.4分。首发五虎本季状态依然神勇,目前麦格威廉姆斯R.布朗森玛雅-摩尔琳茜-沃伦欧库尔兹图丝五人合力场均能贡献61.8分,在进攻中可谓无坚不摧,尽管在内线上没有什么高度优势,但天猫出色的突破以及传切配合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防守上也保持一惯的严密性。此役对手攻防实力一般,天猫若能正常发挥,球队取胜应不在话下。

  水银由于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进攻实力大打折扣,佩妮-泰勒黛安娜-图拉斯康迪斯-杜普里三员大将目前均高挂免战牌,少了这三员主将的水银在比赛中实难有攻击性可言。尽管帕拉哈莉丝在新秀赛季就能有场均5.6次助攻的贡献,但毕竟球队伤员较多,目前阵中仅剩狄瓦娜-波纳和查德-休斯顿具备攻击力,而球队其他各点进攻表现相当有限,在比赛中容易出现进攻断链。此役对手势头正盛,残阵出击的水银实难有抵挡之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分,天猫从实力到状态都要倍强于水银,且本季曾两度大胜对手,球队可谓优势占尽,此役完全有理由看好天猫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