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郭艾伦与邓帅击掌泯恩仇 半场时更衣室发生什么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欧四国赛第二站在河南永城开打,中国男篮首战黑山男篮,本场比赛多名老将休息,主教练邓华德派出了年轻的首发阵容,郭艾伦王哲林张兆旭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出现了一次让人意外的场景。在郭艾伦给王哲林的一次传球过后,主教练邓华德将郭艾伦叫到场边想要嘱咐几句,却不知道为什么将他直接赶出了场外。

  本以为两人会因此闹出矛盾,但中场休息过后却再次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下半场开始前,郭艾伦回到了场地里。邓华德和他一起,不过走出通道的时候,邓华德走到了他前面,郭艾伦和领队张雄走在后面。领队张雄一直拍着郭艾伦的肩膀,似乎是在安慰他。

  第三节还剩7分47秒,邓华德用郭艾伦替换了王哲林。似乎是两个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有过交流,郭艾伦获得了再度登场的几乎。

  再度登场之后,郭艾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第三节还剩5分23秒,郭艾伦接球快速推进到前场,造成对方违体犯规,郭少在罚球线上2投1中。这个时候,中国男篮已经51-38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16秒,郭艾伦被换下场,下场的时候邓华德还上前和郭艾伦进行了击掌,郭艾伦走向替补席的时候,邓华德拍了拍他的脖子和屁股。看上去,两个人在中场休息时的更衣室密谈已经化解了上半场的矛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