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强阵阻震动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比赛,全明星后卫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客场挑战鱼腩军团塔尔萨震动,梦想实力远在震动之上,此役球队客场拿下对手应不成问题。

  往绩上梦想对震动胜多负少,梦想在两队的近10次交锋中拿下7胜3负的成绩,过去两个赛季梦想均横扫对手,此役梦想在心态上占据主动。

  震动本季阵容结构没有太大改变,这支去年排名联盟垫底的球队今年依然占据着倒数第一的位置,本季至今球队只获得两场胜利。目前球队阵中表现最稳定的还是后卫线上的迪美卡-约翰逊,这名矮个后卫场均可以得到14.2分5.2次助攻,其个人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外线进攻稳定性相当不俗,另一后卫拿达场均也有13.2分进账,菜鸟后卫R.威廉姆斯也在上仗与火花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7分,球队目前后场进攻火力仍相当不俗,但震动内线进攻略显不足,且全队防守表现过于松懈,在比赛中缺乏韧劲,此役对阵进攻实力更加强劲的梦想,震动仍需保持上仗对阵火花时的积极攻防态度。

  梦想本季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球队以6胜7负的成绩暂居东区第4名,球队上两仗在当家球星麦考翠复出的情况下连取胜仗,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这也是球队本季第一次取得连胜表现。作为上季亚军,梦想在本季表现令人琢磨不透,麦考翠目前以场均22.7分的得分稳坐得分王宝座,场均3.7次的抢断也在抢断榜上排名第一,桑丘-利特尔场均也有13.4分8个篮板的表现,而球队对这两人的依赖性过于强烈,这就导致了梦想进攻手段的单调,当这两人遭遇严防时,球队进攻必将受到极大限制,此役对手实力虽一般,但梦想仍不可有轻敌之意。

  本仗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初盘分,梦想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个档次,且往绩上力压对手,此役还是看好客队的梦想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