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欲入股意甲豪门遭否决 避嫌政策成最大阻碍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加内特是一名地道的足球迷,在足球赛场上,切尔西、AC米兰等队都是KG所欣赏的球队,事实上,在美国也有很多老板投资欧洲足球产业。而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去年的时候加内特曾经决定收购部分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罗马俱乐部的股权,成为了罗马队的小股东。

  然而近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波士顿环球报的最新报道,NBA联盟方面在近日拒绝了加内特参与罗马队内政财务运作与投资的请求。并不是说KG有哪些手续不合法,之所以做出这点决定,是联盟出于避嫌的考虑。

  据一位联盟中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对外透露的消息,加内特的收购案与参加罗马队内财政运作的请求之所以被拒绝,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现任罗马队大股东的詹姆斯-帕洛塔同时也握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股份。

  这便意味着,在足球领域,加内特和詹姆斯-帕洛塔是平起平坐的罗马队的股东。而回到NBA,詹姆斯-帕洛塔就会变成KG的老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会对NBA运营的很多方面都会产生影响。

  这名消息人士对此也给出了详细的解释,他说:“如果一名球员和自己的老板谈生意,而这笔生意又不是和打球有关的,那么难免就会有一些潜在的问题在里面。也许并不能就此断定双方会存在什么潜规则,但是如果联盟允许这么做的话,双方就有机会让球员本身的‘合同’变得更大。”

  事实上,NBA球员投资其他领域的情况并不罕见,比如勒布朗-詹姆斯,他也投资了欧洲俱乐部,他是英超球队利物浦的股东。不过皇帝就不存在这种情况,因为在NBA和他相关的球队、人员等,都不会在那个领域和他产生交集。

  对此消息人士也给出了解释:“勒布朗的情况就不一样了。那是他和他的赞助商之间的商务运作,那使事情变得简单,没有和自己的球队或联盟其他球队产生商业上的往来,把这点撇清的话,问题就好办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