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欲认希尔作弟弟 米歇尔:他很有魅力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感谢了她的“新弟弟”,而她所谓的“新弟弟”则是来自洛杉矶快船格兰特-希尔。采访中,米歇尔-奥巴马表示她还不能把希尔当成孩子因为她觉得自己现在还很年轻,非常想把他认作弟弟。

  消息中称,美国第一夫人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希尔之前参加了在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纪念馆举办的总统竞选宣传,再加上希尔平时的为人和他温煦君子一样的性格,这让第一夫人觉得他非常有魅力,很想把他认作为自己的弟弟。

  “我想把他认作为我的弟弟,这样不知道行不行?”米歇尔笑着说道,“我很想认希尔做弟弟,现在还不能把他当成孩子,我觉得我还没那么老。但是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棒。”

  据悉,希尔和米歇尔还一起出席了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米歇尔-奥巴马并不是唯一一个和希尔有联系的第一夫人,希尔的母亲曾是希拉里-克林顿的大学室友。

更多关于"希尔 美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