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捷克女籃難阻法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大 中 小】

杜美斯是法女的得分手

  三清晨,女子球半上演精彩,法女捷克女於英敦中立行量。

  法女在分中的表十分眼,她以5全的佳身半,中更不乏澳洲女俄斯女此等的精彩演出,利含金量十足。法女中的杜美斯(CelineDumerc)、E.哥美(EmilieGomis)以及雅高保(IsabelleYacoubou-Dehoui)在分中均有不俗的,她均手能35.4分,是球攻端的三大器。在分最後一俄斯女的比中,法女可全民皆兵,中全部球均有得分,而且球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到了45.2%和55.6%,可球的手感佳。今仗中立面近忽的捷克女,法女有望乘勇手。

  捷克女在分中的表一般,她取得23的,2仗的手分是力弱的克地女安哥拉女,球最以A第四名的身份身半。在分中,捷克女的攻防表色,她均能攻入69.2分,而均失分到66.4分,球的整令人失望。域迪高娃(EvaViteckova)和M.史杜娃(MichaelaZrustova)是捷克女的主要得分,她在分中均手能攻入25.3分,她的表如何直接影到球的。不除了上述名球之外,捷克女中其球的表平庸,於球的助有限。此番中立力和兼的法女,捷克女恐怕以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