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银星主场迎自由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西区劲旅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银星在过去两个赛季均被自由横扫,而本季的首次交锋,球队则在客场成功击败自由,此役坐镇主场的银星颇具胜算。

  银星近期表现起伏较大,近10仗输足7仗,上仗更是在主场输给联盟鱼腩塔尔萨震动10分之多,球队表现之不稳定着实让人担忧,纵观近6仗,银星场均净胜分仍为负值,近期球队整体防守效率急速下滑,在进攻端也没有绝对的强点,好在球队本季主场表现还算不赖,此役银星若能加强防守,球队望借主场之利重返胜轨。

  自由目前仍没有锁定季后赛资格,球队目前只领先东区第5名的天空1个胜场,此役对自由来说同样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自由本季客场表现并不乐观,本季客战场均净输给对手多达9.4分,球队在主场仍能保持一定的防守效率,而到了客场,自由防守便形同虚设,此役若不能拿出在主场时的积极态度,自由恐难逃一败。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银星实力略强于自由,且此役又是坐阵主场,球队优势相对明显,此役看好银星主场小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银星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