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收官战天猫

www.7m.com.cn  2012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作客洛杉矶挑战实力同样强劲的火花

  两队近两季交手频繁,上季随着天猫实力的壮大,球队与火花交手已然处于上风,上季球队5战火花便拿下4胜1负的成绩,本季的前3次相遇,天猫也取得2胜1负的表现,天猫近两季往绩明显占优。

  此役是火花本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且又是在主场作战,火花必然不甘落败。近期火花势头极猛,球队在近3仗取得全胜,以坎迪斯-帕克为首的火花首发5将近期状态均保持得相当不错,上仗大战水银,帕克个人便献出2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阿兰娜也得到22分并有6次抢断,其他三员首发得分也都上双,此役主场迎战强敌,火花一干主将仍需延续这种强势才有退敌之力。

  卫冕冠军天猫本季再度提前拿下常规赛冠军,球队实力之强劲可想而已。球队在近14场比赛中赢足13仗,上届状元玛雅-摩尔本季各项数据统计都大大提升,而本季'助攻王'琳茜-沃伦目前场均能送出5.4次助攻,加上后场得分大将欧库尔兹图丝以及锋线上的R.布朗森,目前天猫这样的配置在攻防上都极具威力,此役挑战首发模式极为相似的火花,天猫必将与对手展开对攻大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火花坐镇主场之利,而天猫稳定性更强,故此役保守估计双方胜负分差在5分以内。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