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轻装挑天空

www.7m.com.cn  2012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本季'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天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的第5次交锋,此前4次相遇,双方打成2比2平手,而最近的两次交锋均以梦想取胜告终,此役梦想全队必将乘胜追击。

  天空目前形势极为紧张,在常规赛仅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仍落后于东区第4名的自由一个胜场,天空晋级希望越发渺茫,且主力中锋西尔维亚-福勒斯又因伤不能上阵,球队目前进攻仅能仰仗外线的E.普林斯,以目前天空这样的战力,若与弱旅交战,球队或许能有胜算,但与梦想这样的两届总决赛之师交锋,天空实难有退敌之力。

  梦想目前东区第3名的位置已不动摇,但球队在比赛中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在季后赛将近的情况下,球队仍要通过实战不断的演练战术以保持竞技状态,球队当家麦考翠目前个人状态依旧势不可挡,而球队其他众将也都表现得相当积极,从近6仗场均将近10分的净胜分表现来看,此役梦想客场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梦想本季实力原本就在天空之上,且此役天空主力中锋又不能上阵,故此役看好梦想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梦想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