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盼横扫活塞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哈林组合'领军的休斯顿火箭将在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火箭与活塞本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双方本月初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火箭在客场以105-96拿下对手,此役回到主场,火箭有希望横扫对手。

  火箭近期表现明显不如开季之初,球队在与诸多西区球队的较量中接连败下阵来,火箭整体实力也得到了有力验证,对于像火箭这样一支新军来说,球队目前喜忧并存,可喜的是球队在比赛中精力充沛,球队冲劲足,拼抢够积极,尤其是后场詹姆斯-哈登林书豪这两大主力的突破更是犀利,而由于阵容的年轻,火箭场上失误偏多,全队配合默契程度有限,在关键时刻的进攻把握性略显不足,从近期表现来看,火箭确实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以磨合,此役主场迎战弱旅正是球队磨合阵容的一大良机。

  活塞便吞下6连吞败,球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鱼腩军团,目前球队场均净输分达到11分,目前球队表现最好的格雷格.门罗场均得分也仍不到16分,而其他队员得分都相当平庸,尽管球队目前这套阵容已有一年多的磨合,但球队在比赛中始终打不出团队节奏,在进攻中没有对抗能力相对出色的火力点,全队防守更是漏洞百出,球队整体实力相当有限,此役挑战季初曾战胜自己的火箭,活塞输球恐在所难免。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火箭目前阵容实力略强于活塞,且季初曾在客场拿下对手,此役主场再战手下败将,完全看好火箭再灭活塞。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