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主场射烈日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犹他爵士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与爵士在过去两个赛季共有过6次交锋,太阳取得5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而本季太阳阵容大变,而爵士主力结构则没有太大变动,此役主场出击的爵士有望缩小双方往绩劣势。

  爵士近期表现相对起伏,这支球队本季在内线依然有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德里克-费沃斯三大高人坐阵,这三人内线对抗能力出色,在比赛中可两两配对上阵,球队内线实力绝对有保障,而本季球队在外线招来莫-威廉姆斯这一双能卫,素有'莫不传'之称的莫本季一改往日作风,在比赛中频频为队友输送精妙助攻,而其个人进攻效率也颇高,目前爵士进攻达到内外结合的特点,此役莫若能继续保持这种传球第一的态度,爵士进攻必将更具侵略性,球队也将更有取胜把握。

  太阳近期状态明显有所回升,这支被诟病为最欠运动能力的队伍在比赛中有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特点,在进攻端球队得分点众多,且队员得分能力也相对平均,而阵中主力多为国际球员的太阳在个人对抗方面确实存在不足,这也使得球队不得不继续沿用跑轰模式来施展进攻,但在面对进攻能力同样出色且作战经验老道的对手时,太阳防守的弱势便显露无疑,此役对手素以高禁区得分著称,太阳内线防守必将倍受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爵士目前整体实力仍要强于太阳,且球队在对抗能力方面也明显优于对手,此役又有主场的优势,故有理由看好爵士主场成功拿下太阳。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