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主场拔刺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传统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

  马刺近几个赛季实力都在开拓者之上,但球队与对手锋并不见得有太大优势,近两个赛季双方共有过7次交锋,马刺也只取得3胜4负的成绩,且球队已连续多个赛季未能在波特兰带走胜利,此役主场作战的开拓者值得看高一线。

  开拓者近期连吞败仗,球队状态明显下滑,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在比赛中多少显得有些不够老道,球队在比赛中有攻强守弱的不足,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球队在进攻端仍然能凭借几员年轻主将的出色发挥取分,但在防守端,开拓者始终无法限制住对手的投篮,无论是禁区或是外线,开拓者的防守都形同虚设,此役面对进攻多点开花的马刺,开拓者的防守质量将是左右球队胜负的关键。

  马刺在开局一波连胜之后,球队近期表现明显出现起伏,这支老年军在进攻中火力点众多,马刺可以多套阵容轮番上阵作战,球队战术打法灵活多变,但介于主将的老迈,球队在个人对抗上没有绝对的优势火力点,在进攻中更多的还是要通过不停的传导来寻找得分良机,而此役背靠背出战,马刺体能肯定受限,而对手又是冲劲十足的年轻军团,马刺防守将倍加吃力,球队此役恐心有余而力不足。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马刺目前整体实力强于开拓者,且球队战术打法更加老道,但连续奔战必将大大影响马刺众老将的发挥,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开拓者趁势拿下马刺。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