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已经融入北京生活 场上场下都受到爱戴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去年马布里刚来的时候,他做什么事,大家都觉得新鲜。不论是去看国安,看望重病女童,还是他率队夺冠,大家以前见过的外援没有一个是这样的。但现在,北京城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有老马的日子,有老马大家心里就踏实,要真是有一天,老马离开了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恐怕大家还真适应不了。

  马布里是北京队的所有外援中,第一个能够做到如此家喻户晓的,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极受球迷爱戴。他是北京队的核心,是球队的枢纽,他不但在场上冲锋陷阵,同样帮助主教练闵鹿蕾管理这支球队,只要有老马在,大家就像有了主心骨、领头羊。就拿这次担任全运会助教一事,消息一出,球迷们在网上都欢欣鼓舞,大家似乎不仅是喜欢看老马打球,就连他穿着西装坐在场边都能吸引眼球。

  场下,他把国安和金隅这两支同在京城却不同项目的球队联系在了一起,他把这两支球队的球迷融合在了一起,让北京的球迷们不止为了国安骄傲,同样也为了自己的篮球队而骄傲。有球迷在球队输球之后来接站,且如此感人,在北京男篮的历史上也属罕见。

  老马说他是一个北京人,他已经习惯了在这里的生活。其实这里的人们又何尝不是也习惯了有马布里的日子。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