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季后猜想:火箭首轮难过 湖人最有望成黑马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笔者一直认为,湖人队是这轮系列赛中最有希望创造黑马奇迹的球队。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与其实力不符,全明星赛之后稍微好些,尽管常规赛末段损失了科比这名悍将,但仍拥内线双塔霍华德加索尔,加上有望在季后赛首轮伤愈复出的纳什,以及慈世平等明星级别球员的他们有能力对抗联盟任何强队。历史上,湖人与马刺队在季后赛共有过11次遭遇,其中马刺只赢了3次,湖人赢了8次,两队一共交手42场,马刺只赢下18场,处于绝对的劣胜。还有一个因素值得一提,马刺刚刚签下麦迪,而麦迪的“首轮魔咒”相信很多人还是了解的,虽说无关痛痒,如今的麦迪也不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但至少我相信多少还是有一点影响的。

更多关于"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