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季后猜想:火箭首轮难过 湖人最有望成黑马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VS芝加哥公牛

  这是东部四组对决中最具悬念的一组,如果单从实力上来看,本赛季强势崛起的篮网会更胜一筹,拥德隆华莱士乔-约翰逊等球员的阵容堪称豪华,内线也具备一定优势。但从其他方面看,双方常规赛四次交手,公牛队反倒是赢了三场。本赛季的这支公牛是一支会创造奇迹的球队,接连在主场终结了迈阿密热火的27连胜以及丹佛掘金的13连胜,而别忘了,一切还都是在队中核心球员德里克-罗斯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罗斯能否复出,这是个会影响到整个系列赛走势的最大因素,主教练锡伯杜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仍没有做好准备,但究竟是不是*,目前还不得而知。

更多关于"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