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14号签选中穆罕默德 外线左手将得分能力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14位选秀权的球队是爵士,他们选择了沙巴兹-穆罕默德。

  沙巴兹-穆罕默德

  位置:小前锋

  身高:6尺6

  体重:222磅

  年龄:20

  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穆罕默德曾是普遍被专家看好的热门新秀,但自从联合训练营结束后,特别是体能测试的数据出炉后,穆罕默德的顺位就严重下滑,之后一蹶不振。实际上,穆罕默德还是一个很强壮、很有身体对抗的前锋。他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手,有三分射程,有出色的突破能力,在篮筐周围有强劲的终结能力。在篮板方面穆罕默德的表现也很优秀,而且打球非常努力,是一个赢家型的球员。

  他的不足在于需要增加运球后跳投的训练,右手的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开发。另外,就穆罕默德的身高来说,他多少有点偏矮。运动能力也不是非常出色,可能从特点上来讲有点偏单一了。

  在赛季一开始,穆罕默德得到的评价可能有点过高了,当时他被看作是今年选秀的前5之选,但现在,他的位置又掉得这么彻底,看起来也欠缺理性。他仍然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一个很优秀的进攻篮板手,而且打球真的很卖力。针对他那些不足所产生的效应有点过分夸张了,下个赛季穆罕默德有很多需要证明自己的地方。

  总的来说,穆罕默德不太可能成为一个球星,他的选秀顺位估计应该会在首轮第13至19顺位。

更多关于"爵士 穆罕默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