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现身丰田中心助威"魔登" 与火箭队老板热聊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新赛季首场比赛,他们将在休斯敦丰田中心对阵山猫德怀特-霍华德在夏天加盟了火箭,所以这场揭幕战万众瞩目。

  前火箭球员麦蒂今天来到了丰田中心观战,他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坐在一起,俩人不时交流。今年8月,麦蒂宣布退役,10月份的火箭训练营,麦蒂出现在火箭的训练场,与哈登和霍华德都有交流。

  “我向他(麦蒂)了解了一些情况,”哈登当时说。“他在火箭时期的经历,他的故事,向他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球员,他在这里打过球,能够从这些前火箭球员身上得到建议总是好事。这将来会有所帮助的,我要做的就是倾听。”

  麦蒂当时与霍华德聊了有20分钟时间,“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聊了篮球,聊了生活,他觉得加盟火箭对我是个好机会,这次谈话感觉很棒。”霍华德说。

  2004年,魔术在选秀大会上摘得霍华德,就在外界期盼“麦蒂+霍华德”这对组合时,魔术在休赛期将麦蒂送到了火箭。虽然没有做过队友,但两人都在魔术成名。

  麦蒂目前居住在休斯敦。

更多关于"麦蒂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