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两连败不是世界末日 热火只需拿出紧迫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篮网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皮尔斯乔-约翰逊各贡献19分,他们帮助篮网101-100击败热火,结束了过去对热火的13场连败,而热火也是自1月以来首次出现连败。

  “很高兴在赛季初就体验了一下这种级别的比赛氛围,很高兴我们可以在这么早的时候就看一看自己的实力处在什么样的水平,”皮尔斯表示,“热火,无论他们什么时候来打客场,他们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丈量的标尺。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认真对待并且拿下了胜利真是很不错的。”

  热火方面,韦德复出,上一场他没有出战同76人的比赛,此役他贡献21分。勒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这也是勒布朗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连续第21场得分上20分,只有迈克尔-乔丹在这方面有比勒布朗更长的纪录(39场)。

  “你在过去所做的事情未必意味着你现在也能够做到,所以我们得打出一些紧迫感来才行,”勒布朗说道,“现在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都还好,但我们心里明白什么需要调整和纠正。”

  “这不算什么新鲜事,我们之前应付过这样的局面,这个故事的梗现在还在继续,”韦德表示,“反正到最后,我们的目标是要打得更出色。显然今天我们在第1节,第3节,都打得不够出色,我们希望更加出色,可我们仍然有机会赢球。我们得找到一个办法来真正赢下来才行。”

  由于篮网上一次赢热火还是2009年的事情,而德隆也是那之后2年才加盟篮网的,所以他并不了解篮网对热火已经连续输了13场比赛,直到看到电视上说才知道。

  “你可不想对任何球队有这样的连败纪录,”德隆说道,“所以我们绝对对这件事情是很上心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