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横空被放倒遭凶狠撞击 书豪16分+3断2帽成无用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在主场惨遭绝杀,以98比99负于湖人,全场比赛,林书豪回到替补,出战31分钟,8投5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8罚5中贡献了16分3个助攻3个抢断2个盖帽。


  本赛季前5场打完,林书豪虽然角色、出场时间不算稳定,但效率极高,场均贡献15.2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三分准星也超过了4成。

  “林书豪的表现非常出色,”麦克海尔说,“本赛季林书豪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好,他突破冲击篮筐犀利,他能摧毁对位防守人,他完成了我们对他的要求,他的防守更好了,他的自信心也很足。我为林书豪、他给球队提供的帮助感到兴奋。”

  麦克海尔这番话,用如今网络上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十动然拒”,麦克海尔很满意林书豪的表现,但仍拒绝让他打首发。但是,替补角色,不影响林书豪做出贡献。

  首节中段,林书豪替补登场,上场不久,林书豪就上演疾风突破,他持球从后场一条龙杀到前场走中路从两人中间穿过完成上篮。左侧持球,林书豪面对米克斯单防,他用闪电般的第一步过掉米克斯,完成左手上篮。这个上篮,也印证了莫雷曾经对林书豪的一句评价:“他的第一步可是联盟顶级的。”

  也许是忌惮林书豪的突破能力,湖人的防守开始提升凶狠度,当林书豪再次杀入篮下,法玛尔凶狠犯规将林书豪横着放倒在地,后者重重摔到了地板上,在这次碰撞中,林书豪的右手好像有点不适,他两罚不中后被换下休息,好在并未受伤。

  林书豪最疯狂的表现,来自于第三节,当火箭落后10+,林书豪挺身而出,承担起了追分的重任。远射三分,中距离接球摆脱后跳投,突破造罚球站上罚球线……林书豪单节砍下了8分,火箭一举将分差缩小到近在咫尺的范围。在防守端,眼看湖人再次拉开分差,林书豪立功,他在篮下制造进攻犯规,掐灭了湖人的进攻潮。

  在一次拼抢中,林书豪又一次被放倒在地,他在追球的过程中,被布雷克狠狠撞出底线,但裁判对布雷克这个动作完全没有表示。

  “不要看是否出任首发,你得看最后能不能留在场上,这才是关键,”麦克海尔曾这样说,上一场第四节贝弗利几乎打满,而林书豪出场时间不多,这一场,麦克海尔给予了林书豪信任,最后6分钟,林书豪始终留在场上,但这6分钟他并未得到太多机会,火箭在大好局势下被布雷克绝杀,逆转失败。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