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山猫欲再吞纽约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对决,'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众将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山猫本月6日曾在客场以5分的优势战胜尼克斯,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山猫众将在心态上明显占优。

  山猫近期表现神勇,球队在近4仗赢足3仗,全队战力相当不俗,尽管两大主将艾尔-杰弗逊本-戈登因伤连续缺战,但山猫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不堪一击,球队反而打得更顽强,全队在比赛中保持积极的拼抢意识,尤其是在防守上,本季山猫主场场均丢分仅为87分,由此可见全队防守表现的严密,此役面对持续低迷的尼克斯,山猫若能打出近期的积极攻守态势,球队完全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尼克斯近期遭遇3连败,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本季尼克斯阵容并不弱,球队在首发上仍有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巴尼亚尼费尔顿香珀特等悍将,板凳上也有慈世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硬汉,但尼克斯向来就不是一支打团队篮球的队伍,上仗与山猫的比赛,尼克斯全队助攻仅为12次,且在篮板球拼抢上也完全不如对手,此役内线支柱钱德勒因伤或将缺阵,如此状态的尼克斯更没有取胜的本钱。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山猫本季阵容实力并不如尼克斯,但球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却远胜对手,且此役山猫又是在家门口作战,故有理由捧主队的山猫再灭尼克斯。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山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