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悍将赛季报销 暴扣阿杜致骨折需二次手术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bucksketball》报道,德尔菲诺在个人网站上透露,右脚伤势迟迟未愈,将再进行一次手术,预计需要4至6个月的恢复期。这也就意味着,他的2013-2014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德尔菲诺整个赛季报销,与火箭有莫大关系。因为他的伤正是在火箭效力时造成的。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对阵雷霆的第4场比赛,德尔菲诺在一次快攻中面对杜兰特的防守暴扣得分。场面虽然精彩,但德尔菲诺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右脚出现骨折,赛季报销。

  今年5月,德尔菲诺的右脚曾做过手术。术后两个月,雄鹿就宣布将他签入阵中。那次手术后,医生估计他4至6个月后便可复出。当时在雄鹿看来,德尔菲诺虽赶不上训练营,但常规赛一开始就可归队。在训练营期间,阿根廷人曾给了雄鹿一个惊喜,他披着雄鹿球衣,穿着防护靴出现在了训练场。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他常规赛出战67场,场均贡献10.6分3.3个2次助攻。场均得分排名全队第四,是球队第二阵容的得分王。今年夏天,火箭为了招募魔兽,将他裁掉。

  随后不久,德尔菲诺就收到了雄鹿的橄榄枝,并与雄鹿签订了3年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队选项。他的薪水为每年325万美元。

  本赛季雄鹿聚集了一批外线投手,但伤病侵袭使得威力大为减损。除了德尔菲诺赛季报销外,里德诺布兰登-奈特也都有伤在身。

更多关于"德尔菲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