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假摔被罚5千成本季第1人 书豪魔兽等患流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詹姆斯-哈登再次收到联盟罚单,因为在同快船一战中出现假摔,哈登被联盟处以了罚款5000美元的处罚。

  在火箭同快船一战,哈登在一次拼抢底线球的过程中为了保护球故意假摔,当时格里芬伸手想要抢球,而哈登在他伸手抢球时故意摔出场外,事实上格里芬压根并未碰到哈登,在篮筐另一侧的底线裁判并未看清,给了格里芬一次个人犯规。

  在同开拓者一战,哈登已经因为假摔被联盟警告过,当时开拓者后卫马修斯还讽刺哈登,摔得“创意性十足”。

  按照联盟规定,第一次假摔不会罚款,只会遭到警告,但从第二次假摔开始,罚金5000美元起收,如果哈登再次出现假摔,他将必须缴纳10000美元罚金。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火箭将对阵猛龙,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多位火箭球员带着流感前来训练,整个过程中,几个火箭球员不时咳嗽、打喷嚏、流鼻涕。

  林书豪、哈登、霍华德加西亚以及格雷格-史密斯都染上了流感,他们均可以出场,但部分火箭板凳球员也许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每个人都病了,”贝弗利说,“天气有点变化,这很正常,这给了其他人出战为比赛做好准备的机会。”

  另外,哈登在跟双脚伤势斗争,他说今晚自己会出战。卡斯比的左膝韧带有点拉伤,他也计划出战,背部痉挛的帕森斯同样会尽量出战。霍华德表示,跟伤病作斗争是比赛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得一直做好准备,”霍华德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伤病很烦人。我现在出现了咳嗽、流鼻涕的症状,我们应该会为今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你必须找到方法克服,而不是将其当做借口。”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