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左脚挫伤每日观察 书豪肘部疼痛仍参加训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惨遭湖人绝杀后,火箭来不及休整,今天他们安排了一次训练,备战北京时间本周日同快船的比赛。不过,在经历了同湖人的大战后,火箭后场出现两个伤员。

  哈登今天因为左脚挫伤缺席训练,他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火箭方面并不知道哈登到底是如何受伤的,不过在同湖人一战中,哈登曾被对手不慎踩到。

  本赛季火箭已经打了6场比赛,哈登没有缺席任何一场,但短短两周时间,哈登身上已经出现过四处伤病,季前赛最后阶段膝盖被庞德塞特撞伤,同山猫的揭幕战又因为背伤和手腕伤势表现不佳,现在哈登又遭遇了左脚挫伤。

  本赛季,哈登场均贡献26.8分4.8个篮板4.3次助攻,他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凯文-杜兰特。不过,哈登的场均失误高达4.5次,排名联盟第三,仅次于罗斯约什-史密斯

  另外,林书豪也受到了伤病困扰,在同湖人一战,林书豪弄伤了右手肘,尽管右手肘疼痛,但林书豪今天仍坚持参加了大部分训练。

  在同湖人一战,林书豪突破中被法玛尔横空放倒,重重摔在地板上,赛后谈到对手那次凶狠犯规,林书豪说道:“很疼,不过没关系,下一场比赛我还是能出场。”

  在上一次同快船的比赛中,火箭遭遇惨败,林书豪在同保罗的对位中也惨遭完爆。那场比赛结束后,林书豪曾无奈地表示:“我尽力防了,但对手毕竟是第一控卫。”

  再碰快船和保罗,林书豪展望说:“几天前刚跟他们打过,结果我们崩盘了,现在机会又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得看看是否进步了,有没有改正当时暴露出的问题。我们得保持侵略性,做好防守,不能给他时间和空间去做他想做的。”

更多关于"哈登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