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哈登赛后拥抱科比 丹帅:赢了魔兽让我特别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 99-98战胜火箭后,CBS体育记者肯-伯格对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专访,全文编译如下:

  站在丰田中心的出口,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众人友好的拥抱和握手。和他共用同一个经纪人的詹姆斯-哈登也专程前来与科比见面,他们先是击了掌,随后又拥抱了一下。麦蒂也不忘与科比打招呼和拥抱,另外还有几位火箭球员也前来问候。

  科比还没有决定复出,他说自己已经到了“最具挑战、最乏味沉闷的恢复阶段”,不过在这个击败火箭和霍华德的夜晚,科比说自己为球队感到骄傲。

  “在客场打出了这样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他说。而当被问到击败霍华德会否让他格外兴奋时,科比用“死亡之瞪”瞟了我(编者注:此处为CBS记者自称)一眼,说:“不会。我们只是非常需要一场胜利。”

  科比说最近自己已经加大了训练量,他已经进入了复健的最后阶段。“当我开始横向移动以及变向训练的时候(大概就知道复出时间)。”他说,“跟腱恢复的关键是保持稳定性,当肌肉疲劳时,跟腱就无法再支撑下去。所以很多跟腱受伤的人都很难再恢复爆发力。所以我就正在为增强肌肉力量而努力。”

  “恢复爆发力的训练肯定是最难,也是最乏味的阶段。”他说。

  本赛季的六场比赛,科比都作壁上观,他承认有时候自己会想象复出以后这支球队会成什么样子。上一场比赛湖人惨败给小牛,科比形容湖人简直让小牛“跳到自己身上”。但在休斯敦,他见证了一场算得上湖人真正结束与霍华德一切纠葛的胜利。

  科比在推特上鼓励了投进准绝杀三分的布雷克,而霍华德在比赛结束时找到林书豪询问最后防守怎么会出漏洞。他在湖人也经常扮演这样的角色。

  而霍华德在本场比赛还经历了熟悉的噩梦:丹东尼虽然曾经批评砍霍战术无趣,但今天他正是凭此拿下了比赛胜利。

  赛后在被问起这个战术时,丹东尼笑着说:“我讨厌它不代表不用它。”而他也承认,战胜火箭和霍华德确实让他非常开心:“在内心深处,我也是人,我当然觉得特开心。但离开的决定是他自己做的,我尊敬他的决定。”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