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津之战裁判被停赛五场 京莞之战昏哨难逃惩罚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东南快报 【大 中 小】

  11月27日,北京队在主场3分险胜东莞队的比赛,末节出现不少争议,其中裁判在第四节5分3秒时判给孙悦的那次暂停是明显误判。有消息称,针对这次失误,篮协对当事裁判进行了内部停赛3场的处罚。不过目前篮协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出现的那次争议判罚情况是这样的:当时全场比赛还剩5分53秒,北京队以84-80领先,孙悦发前场底线球,就在即将5秒违例之际,孙悦向裁判请求短暂停,裁判同意。而按照CBA规则,只有比赛进入第四节最后两分钟队员才可以请求暂停。这显然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东莞队教练组对此也集体不满,戈尔和助教李群都跑到技术台前抗议。但当时裁判未能及时纠正误判,仍维持原判。东莞队最后以95-98客场负于北京遭遇两连败。

  赛后,孙悦在谈到那个暂停时承认自己不熟悉cba规则,而技术代表也明确表示是裁判犯了错误。

  事实上,裁判一直是CBA联赛难以回避的争议话题。本赛季关于计时器以及判罚引起的争议仍然层出不穷,争议声不绝于耳。

  就在不久前,篮协刚刚对执法天津主场对阵广东队比赛的裁判处以了暂停选派五轮执裁工作的处罚。

  但是,篮协对裁判的处罚到底能不能最大限度减少误判、错判呢?还需要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北京 东莞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