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后场强援其实还是菜鸟 杜峰点出他强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眼看着与江苏的比赛时间已经不多,怀艾特拍着脑袋,不紧不慢地运球过半场,有意识地控制节奏。其实从近半程的比赛来看,怀艾特打得是越来越稳,甚至让人忘记了他其实还是一个“菜鸟”。不得不说,这个菜鸟的适应性,真的很强。

  这个赛季,是怀艾特作为职业球员正儿八经的第一个赛季。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为他的经验等问题担心,但他却很快融入球队的体系中。杜锋说:“他不是那种速度特别快,爆发力特别好的球员,他打球的节奏特别好,而且他的适应性很强。”

  作为年轻球员,其实证明和表现自己是潜意识里始终存在的东西,但是怀艾特的控制能力很强,他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你尽力去做好需要做的事情,这些事情能让你更有竞争力,”怀艾特说。尤纳斯希望他加强防守,所以即便与江苏的比赛快结束时,他还是极具侵略性地去贴身紧逼罗旭东;尤纳斯希望他更多地组织好球队,所以他有意识地将球传给手感发烫的王仕鹏,极少勉强进攻。

  “这个孩子其实很不错,他很积极地去融入体系当中,融入球队当中,就像我们前两天输球开会,他还主动要求发言,”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来宏远的外援一般都不会乱打,他也正是那种团队型的球员,他有一定个人进攻能力,但是你看他最近的助攻数,一直都很高。他要是防守再好一些,那就非常好了。”

  场外,怀艾特非常安静,没事也就是在房间打打游戏;场内,他主动去融入球队,这个菜鸟的适应性真的很强。“其实在中国这段时间我觉得都还不错,惟一觉得有些难受的可能就是感恩节那天,”怀艾特说,“看到家人发的照片,还有食物,我突然有点想家了,不过我的妹妹很快要来看我了。”

更多关于"广东 怀艾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