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最后换外援名额押瓦里克 昔日悍将状态未知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之前换的麦克林攻击能力不太强,对于球队的帮助有限。他们刚刚更换了教练,新教练肯定希望球队战绩能够在自己接手后有个明显的提升,所以他们就需要瓦里克这样的外援,攻击能力强,自己一个人就有完成进攻的能力,而且攻击范围很大,一上场就能起作用,”一位经纪人对记者分析说。

  这已经是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更换外援,也是他们最后的名额,因此他们不仅希望瓦里克能够马上扭转球队的战局,更希望他能把球队带入季后赛甚至走得更远。目前唯一的未知数是瓦里克的状态,他是今年2月被魔术裁掉的,这期间他是否保持了高强度的系统训练不得而知。

  长期依赖型

  上海队 昆西·杜比

  在CBA当中这种类型的换外援情况最多,包括青岛更换的约什拉莫斯,包括佛山更换的皮特曼四川的菲巴,最典型的是上海昆西·杜比

  在韦弗受伤之后,上海马上开始选择替补人选,他们的选人不像北京队威尔金斯那样,只是暂时顶替,也不像辽宁那样选择一个火力超猛,第一次来打CBA的球员,他们选择了CBA的老熟人,也是早已证明过自己的昆西·杜比。杜比在CBA早就名声在外,不论在新疆还是在浙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原本上海只有70万美元左右的预算,但是随着战绩提升和外界期望值提高,姚明和他的上海队最终决定加大投入,签下实力不在韦弗之下的杜比。在拥有4节7人次“优惠”外援政策之下,上海希望杜比能够在漫长的赛季带领球队取得好的成绩,而且杜比的表现也的确达到了球队的要求,到目前为止,上海队11胜3负排名联赛第三,还一度击败了广东。杜比场均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更多关于"辽宁 瓦里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