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战八一力争四连胜 何忠勉伤停孙桐林或复出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这两天东莞气温骤降并下起了大雨,没想到离开南粤大地的东莞马可波罗将士在宁波也感受到了几乎一模一样的雨天。昨日傍晚,烈豹全队抵达宁波,备战今日与八一之战。


  虽然天气阴冷,但到达下榻酒店,有一帮烈豹忠实粉丝久候多时,看到偶像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的球迷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临走时,他们不忘留下一句:“明天(12月17日)击败八一队。”这让豹小子们相当鼓劲。


  其实,双方战绩和近期状态大不相同,烈豹以8胜5负暂居第六并且收获三连胜,军旅4胜9负排名第14的同时遭遇四连败,按常规来看,烈豹取胜层面更高。只不过,八一的雅戈尔主场对烈豹来说堪称“魔鬼”,特别是戈尔任职期间,直到上赛季他才率队攻克了“雅戈尔”。


  不巧的是,上赛季烈豹在“雅戈尔”获胜的头号功臣何忠勉(8投全中狂砍20分),因拉伤并没有随队前往宁波,他的位置将更多由赵捷顶上。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赵捷也是在“雅戈尔”刷新了自己之前职业生涯最高得分(11分),而这次挑战八一,赵捷则是带着刚刚收获的职业新高21分前来(上轮主场对江苏砍下21分)。


  收获坏消息的同时,烈豹也有好消息,之前在山西崴脚的孙桐林伤势基本痊愈,随队来到宁波,是否出场还有待教练组的最终确认。


  对于本场比赛胜负关键,烈豹将士表示如何破解八一变化多端的联防最为关键,这就要看队中的几位投手是否能延续上两个主场的火热手感。若能客场拿下军旅,烈豹也将迎来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