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誓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W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得分王'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天猫回到明尼苏达主场迎战联盟老大水银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天猫上仗在客场大败给对手,此役易地再战,天猫众将卯足了劲要击退对手扳平总分。

  天猫上仗打得不尽如人意,尽管琳茜-沃伦砍下了25分的高分,但球队另外两大进攻箭头均不在状态,玛雅全场被防得9投3中仅得9分,欧库尔兹图丝则是14投4中,这两人手感的不佳严重影响了天猫的整体进攻节奏,球队在打法上陷入了单打独斗的模式,而球队篮板球拼抢又不给力,在防守端也完全限制不了对手内线大个的强攻,此役继续面对同一对手,天猫需充分利用速度优势来打跑动配合,只有将进攻更加渗透到禁区方能给对手制造影响。

  水银上仗在主场赢球,球队目前士气明显高于对手,从上仗表现来看,水银攻守都打出了联盟老大应有的气势,内线支柱布兰妮-格莉娜个人14投9中砍下23分11个篮板3次封盖,两员锋将康迪斯-杜普里狄瓦娜-波纳也合献了26分12个篮板,两大后卫黛安娜-图拉斯佩妮-泰勒更是合砍33分19个篮板12次助攻,球队场上5个点都发挥出了超强水准,球队上仗光是罚球就两倍于对手,此役水银大可继续保持这种极具侵略性的多点进攻打法来顽抗天猫。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初盘让分,水银目前从士气到状态都强于天猫,但天猫主场作战能力同样不可小视,故此役还是相对看好天猫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