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谈书豪替补:需要防守悍将 他还在学打控卫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同鹈鹕一战前,斯科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林书豪布泽尔沦为替补,罗尼-普莱斯艾德-戴维斯进入首发。此前斯科特在扬言要调整首发时,很多人就预测林书豪可能会沦为替补,结果证明果然如此。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贡献11.9分4.9个助攻,他的命中率为45.2%,跟科比同时在场时因为手中无球权,林书豪打得并不开心,名义上担当控卫,实际上林书豪只是定点射手和突击手,加上球队整体防守不佳,林书豪的防守弱点也被进一步放大。

  “关于首发,我最需要的就是防守,”谈及让林书豪和布泽尔打替补时斯科特说,“对于林书豪而言,他得明白到底如何打控卫,他依然得去学习。”

  其实以斯科特手中这套阵容,他的调整余地非常小,至于为何不让尼克-杨进入首发,斯科特表示他从来没想过让杨首发,因为一旦让杨首发,球队替补得分火力就会被削弱。

  “我觉得他喜欢打替补,他喜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斯科特说,“联盟可没有太多人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但尼克-杨是愿意接受这种角色的球员之一。”

  至于布泽尔,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稳定,离开锡伯杜的防守体系,他的防守弱点也被放大,斯科特认为,戴维斯的防守存在感能帮助球队。

  “我觉得戴维斯的活力极具感染性,”斯科特说道,“他上场能给你提供不同的特质,我觉得普莱斯也是,他们都是将防守放在首位,而现在防守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本赛季,在布泽尔伤停时戴维斯打过首发,但进入首发后他没有避开犯规麻烦,那场比赛他的效率并不高。斯科特提醒弟子说:“首先,我希望戴维斯能打出以往的侵略性和对抗,但同时他得聪明点,现在他是首发我希望他能尽可能长时间留在场上,有时候他必须得放弃对对手一次上篮、一次投篮的防守,避免过早领到个人第二次、第三次犯规。”

  斯科特认为,若戴维斯能让裁判更多看到他的表现,了解他的打法,那么在场上他听到哨声响起的频率就会降低,他说:“戴维斯出场时间越多,裁判就能更了解他到底是哪种类型的球员、他的打法风格,他们就会开始给戴维斯更多尊重。”

更多关于"斯科特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