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自信能胜任首发控卫 愿多跟戴维斯打挡拆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丢掉了首发位置,但林书豪并没有因沮丧而一蹶不振,他仍然希望能把握住有限的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多跟内线球员艾德-戴维斯配合,因为两人有不错的化学反应。

  “我希望能多跟他打一段时间。”林书豪说,“不管打多久,我都觉得我们能打出不错的配合。”

  据统计,林书豪与戴维斯在本赛季的22场比赛中一共同时出场171.7分钟,效率值只有-38。但他们俩都擅长挡拆,在比赛中也打出过亮眼的配合。

  在湖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他们一共只同时出场6分钟,但林书豪还是与戴维斯完成了一次空接配合。

  “他打挡拆非常勤奋,总能努力寻找投篮空间,站在正确的位置上。”林书豪说,“他很无私,愿意给后卫创造机会。他真的很聪明,无球跑动很好,也善于传球。”

  但林书豪的整体发挥实在糟糕,主帅斯科特还表示他会考虑让科比多打控卫。在谈到自己起伏不定的表现时,林书豪说:“我也是人,也会经历不确定和迷失。在比赛节奏顺畅的时候,一切都很容易,我也不会想那么多。不管怎样,我有自信能胜任控卫的角色。”

  “我的目标是被重用,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东西。”他说,“我只要好好打比赛,他会把我放回首发了。我必须保持自信,相信我的能力。”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