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荣幸曾为绿军打球 回波士顿比赛会忍住泪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朗多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五的晚上回到波士顿,他将代表小牛在TD北岸公园球场出战。谈到这个朗多曾奋斗过的地方时,他说:“波士顿有着最好的球迷,凯尔特人是体育史上最好的球队,我很荣幸成为其中一份子。我很激动,希望到时候上场不要落泪。”


  北京时间12月19日,达拉斯小牛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一笔涉及五个球员的交易,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生涯从没离开过波士顿的朗多转投小牛,这也意味着2008年绿军夺冠的所有球员都各散东西。而在两周之后,朗多又要回到波士顿不过这次他是客队的球员。

  “我很希望自己不要太情绪化,我会忍住自己的泪水,因为我很激动能够回来。”朗多说,“凯尔特人的球迷都很疯狂,如果我真的哭了,希望摄像师不要给我太多的镜头。”

  朗多曾见证过凯尔特人的高潮和低潮。在他20岁初出茅庐的时候,绿军曾遭遇18连败。不过在他第二个赛季球队便组成三巨头,他们更是登上了NBA总冠军的宝座。

  “那我是开始梦想的地方,也是我成长的地方。对于我来说,凯尔特人就是一切。美好的年华还在未来等待着我,但我在波士顿已经是四届全明星球员,还拿到过一次总冠军 。作为一个凯尔特人,我贡献了我的所有。我很荣幸能够为这个体育史上最好的球队上场。”朗多说。

  除了对于凯尔特人的感情深厚,朗多还对球迷的支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说:“即使在18连败的时候,球迷每场比赛必到,依旧在不断支持球队。当我走在路上时,他们不会杀了我,而是表现出了极大限度的支持。他们是真正的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