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或顶薪追门罗巴特勒 今夏成重建关键时刻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多少人相信,本赛季的湖人还能进入季后赛。这是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从管理层到科比,都在等待能够在今夏的休赛期,能够引入强援。北京时间1月21日,来自《湖人王国》的消息,拥有庞大薪金空间的湖人,将会用顶薪来招揽自由球员。目标很可能是吉米-巴特勒格雷格-门罗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科比曾表示,希望能够招募一些自由球员来帮助他重返季后赛。实际上,眼下的湖人阵容,放眼望去,千疮百孔,需要补强的地方非常多。所以,在经历了又一个惨淡的赛季之后,今夏休赛期对于湖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最近两个赛季,湖人队在球员市场上都没有太多作为。他们主要着眼于改进薪金结构,等待时机引入巨星。但像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巨星可遇不可求,那么更实际的做法是引入那些更为实用的球员,比如巴特勒或门罗。

  2014-15赛季结束后,湖人将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拥有大把薪金空间的湖人完全可以用顶薪来追逐自己想要的人。在公牛队的这几个赛季,巴特勒已经成长为一个场均可以得到20.6分的拥有全明星级身手的球员。他是一个强大的外线防守者,同时又是公牛最稳定的得分手。毫无疑问,将会有一些球队愿意为他开出顶薪,这对湖人是一个机会。

  巴特勒对于湖人是一个很好的补强,但如果最终没有得手,急需补强内线的湖人也会把目标锁定在门罗身上。包括湖人、尼克斯老鹰等队,都会积极追逐。在这个缺少优秀大个子的联盟,门罗最终必然会得到一笔肥约。

  巴特勒、门罗,这将是湖人今夏最实际的选择。如果能够招揽至少其中之一,再加上之前选到的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将会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重返巅峰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