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传球直接上看台!郭艾伦晕了 5次失误平本季纪录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主场迎战吉林郭艾伦继续首发出场,全场他出战29分07秒,10投3中得到9分和7次助攻,这些数据主要都来自于最后一节。但在辽宁追分的关键时刻,他几次失误让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郭艾伦一共出现了5次失误,平了他本赛季个人的单场最高纪录。最终,辽宁以117-120惜败给了吉林。

  全场结束前还剩半分钟,辽宁还落后5分,郭艾伦先是在进攻端三分不中。随即在吉林队发动快攻时,他判断后对方的传球落位,提前将球断了下来。正当球迷以为他要将功补过时,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郭艾伦在后场直接将球给传到了前场的界外。而且篮球飞行的弧度还不低,直接飞向了观众看台。

  本场比赛开始前,球迷忽然被网上出现的一段视频给逗乐了,原来郭艾伦闲来无事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套保安服装,跟贺天举一起录了一首名为“内蒙古嘿趴”的说唱歌曲。视频里,郭艾伦极尽搞怪之能事,嘴里叽叽咕咕打着节奏说着词,旁边的贺天举跟着一唱一和,场面十分滑稽。据现场记者透露,郭艾伦甚至穿着这套保安服来到赛场,很久才脱下。

  过去两场比赛,郭艾伦的个人状态相当不错,场均拿到17.5分和8次助攻,而且连他前段时间低迷的三分球也逐渐找回手感,两场6投3中。或许是因为双杀了北京,郭艾伦目前才有这么好的心情。然而用东北人的话来说,郭艾伦在发挥出色后就开始搞怪,大有一种“嘚瑟”的成分在其中,如果他接下来演砸了,那就变成了一个笑话。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郭艾伦本场比赛就搞砸了。

  本场比赛,郭艾伦首节还是首发出场,单节打了5分来钟,3投1中拿到3分,其他环节的表现平淡无奇,没有什么亮点。然而接下来有意思的是,郭士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直让郭艾伦坐在场下,后者就这么生生地在板凳上看了半节比赛。

  等到下半场回归后,郭艾伦的手感已经丧失,先后3次三分球出手都偏出篮筐,单节0分进账。而在这期间,辽宁队一直落后于对方,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末节好戏上演。

  果不其然,辽宁末节果然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郭艾伦在这当中自然也有贡献,他重新找到三分球手感,进攻端也有助攻哈德森暴扣的好戏。单最后一节,郭艾伦送出了5次助攻。然而让人尴尬的是,如上文所提,他的很多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人摸不着头脑。最终,辽宁逆转失败,想必下了场后郭艾伦还得继续跟郭士强探讨一下“内蒙古嘿趴”的事情吧。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