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确定出阵八一收官战 或成生涯真正绝唱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大幕将于今晚落下。本赛季CBA扩军到20支球队,从常规赛整体情况来看,诸如季后赛的争夺堪称史上最为激烈。今晚的最后一轮也不乏看点,其中尤以排位争夺以及大郅亮相最受瞩目。

  有关季后赛的争夺实际上在第37轮结束后,就已经变成新疆队和东莞队竞争最后一个席位的局面。但除此之外,实际上今年季后赛的排位之争也是非常激烈。目前从第三名的青岛队到第七名的广厦队都不能确定最终的排位,每支球队都可能因为最后一轮的结果而排名上升或下降,这种变化将直接影响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因此青岛队、北京队吉林队、山西队和广厦队即便在确保季后赛的情况下,今晚仍将全力以赴。

  至于新疆队和东莞队更是将为了季后赛殊死一搏,尤其是赛季之初巨额投入5000万元的新疆队,如果连季后赛都不能闯入,球队不仅将创造近几个赛季的最差成绩,更可能引发队内一连串的“地震”,因此今晚一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新疆队如今已经失去季后赛的主动权,他们不仅要战胜佛山队,还需要盼望东莞队输给北京队。

  此外,中国篮球的传奇性人物王治郅确定今晚会在八一队的收官战中亮相。对于本赛季只参加过一场比赛的王治郅来说,这次亮相或许也将成为他球员时期的真正绝唱。

更多关于"王治郅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