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斯利晒与张兆旭10年前后合影 感叹:时间去哪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第37轮,也是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广东队荣获常规赛冠军,辽宁队锁定第二名。北京队和青岛队要争夺第三名的位置。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上,广厦、吉林和山西全部进入季后赛。而新疆和东莞队则需要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广东队在一场飙分大战中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队。他们以34胜3负的战绩领先辽宁队2场,成功锁定常规赛第一名。而辽宁队输球后也锁定了第二名的位置。第三名的青岛和第四名的北京队战绩同样为27胜10负。由于相互战绩占优,只要下轮青岛主场战胜天津队,他们即可保住第三名的位置。

  在今天的一场关键战中,浙江广厦队主场战胜了东莞队,这让他们成功进入了季后赛。情况相同的还有山西队和吉林队,在分别战胜了对手之后也拿到了季后赛的名额。目前这三队的战绩均为26胜11负,吉林队因为对赛成绩的优势位列第五名,山西和广厦队分别六、七位。

  与此同时,输球的东莞队本掉到了悬崖边上,但新疆队在本轮比赛中爆冷输给了福建队,拱手送出主动权。目前东莞队和新疆队战绩同为24胜13负,东莞队由于互相比赛成绩占优位列第八名。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东莞只需要主场战胜北京队就可以保住季后赛的席位。而新疆队要出线的话除了要战胜佛山队,还需要东莞队输给北京队。

  不过,新疆队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由于北京队和吉林、山西和广厦队仅仅相差一场比赛。如果北京队输给了东莞队,而吉林、山西、广厦都能赢球的话,四队的战绩将会完全相同。根据相互战绩,吉林和北京很可能会排在前列,最后需要计算小分来决定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归属。而吉林曾43分大胜山西队,小分计算上有优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北京队在最后一场对阵东莞的比赛中也必须赢球。

更多关于"比斯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