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星宇:新疆真要不作不死? 马健:还能进季后赛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全面打响,新疆队以125-131不敌福建队,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赛后,篮球专家们也谈到了新疆队的表现和新疆队的季后赛前景。

  对新疆队而言,今天和福建队的比赛对他们非常重要。比赛前,他们只排名CBA第9,落后于“双杀”了自己的东莞队。尽管东莞队今天输球,但他们的战绩和新疆队仍然相同。所以,新疆队仍然落后于东莞队,仍然排名第9。在常规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新疆队已经没有了任何主动权。他们只能在击败佛山队的同时,看东莞队和北京队的脸色。

  谈到新疆队今天的表现时,央视体育评论员刘星宇很是不解,“这时候输福建是啥意思啊(抓狂表情)?真的要上演no zuo no die(不作不死)啊?”刘星宇说。

  前男篮国手马健则对新疆队的季后赛前景表示担心,“新疆还有机会进季后赛吗?”马健说。同时,他在谈到新疆队时表示:“置死地而后生。”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则认为,新疆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和去年夏天训练效果不好以及阵容变化有很大的关系,“新疆这么大的投入,最后一战却要必胜佛山再看东莞和北京的脸色,才能决定是否进季后赛:过去的这个夏天,新疆队因为合同谈判而长达两个多月没有教练,又不愿再找外教,苦寻国内教练无果,夏天没有队员也没有外援,全队没有像样的训练,这说明一支队伍有稳定的阵容和踏实的训练是多么重要。”苏群说。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