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料王赵泰隆欲变满贯王? 戏称明年将出战技巧赛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赛三分大赛中,福建赵泰隆凭借加赛时的出色表现,力压孙悦孟铎,个人首度加冕三分王。与此同时,赵泰隆创下了CBA全明星赛的历史,他成为CBA史上第一个既拿过扣篮大赛冠军,又拿过三分大赛冠军的球员。


  在2011年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上,赵泰隆先后祭出极富创意的“双球飞扣”、“飞跃战靴”两次扣篮,以94分加冕CBA扣篮王。2012年全明星赛,在决赛中,赵泰隆以总分86分卫冕了扣篮大赛冠军。

  赵泰隆还获得过2008年的扣篮大赛的亚军。在接连摘下两次扣篮冠军之后,赵泰隆将新的目标对准的三分王。2014年全明星赛,赵泰隆参加了三分球大赛,可惜手感不佳,预赛中只得到9分被淘汰出局。

  到了今晚,再度参加三分大赛的赵泰隆终于如愿以偿,摘下三分冠军之后的他兴奋异常高高跃起同众球星庆祝。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赵泰隆主动上前同孙悦庆祝,不过孙悦面无表情,只是象征性地祝贺了赵泰隆,孙悦的失落完全挂在脸上。

  赛后赵泰隆说,他小时候喜欢扣篮,后来觉得更擅长投三分,下一次他希望参加技巧挑战赛,并笑着向周湛东发出“战书”。

更多关于"福建 赵泰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