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专家看好易建联终留队:有市场影响+交易价值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常规赛日益临近,湖人的最终大名单也成为洛城媒体和球迷讨论的话题。卢克-沃顿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愿意使用的主要轮换阵容,在揭幕战开始之前,湖人也必须要继续进行裁人,留住最后的15人阵容。


  拉塞尔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小南斯洛尔-邓莫兹戈夫威廉姆斯胡尔塔斯尼克-杨布莱克卡尔德隆这12人分割了各个位置的主要出场时间,而剩下的安东尼-布朗易建联祖巴茨托马斯-罗宾逊慈世平就需要争抢最后的3个位置,会有2人被裁掉。

  知名湖人博客silverscreenandroll的专家就表示,杨的爆发可以说是挤掉了布朗的位置,但他的合同是保障的,依然可能被湖人留下。慈世平未来可能会成为教练组的一员,在训练中继续帮助队伍,但进入大名单的可能依然不大。罗宾逊想要固定的轮换位置也很难,他未来很有可能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易建联的留队前景是被看好的,不是因为他的场上表现有多出色,而是因为他的合同有交易价值。不管他能不能打出水平,他的合同都是有用的。

  而在湖人球迷论坛中,大部分人也是看好易建联能留队的。有球迷认为,在布朗、罗宾逊和易建联中,易建联的市场价值肯定是最高的,布朗有保障合同,但他最多算是边缘人,罗宾逊是最可能被裁的一个。

  也有球迷表示:“假如湖人不管市场只考虑篮球层面,我倒希望他们留住罗宾逊。从现在的比赛来看,我不知道他有什么能力可以留队,他的表现真的不算好。”

更多关于"湖人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