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欲破网而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鹈鹕已连续两个赛季对篮网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篮网的5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鹈鹕更值得被看好。

  篮网近期遭遇7连败,球队鱼腩态势不改,其表现令人失望至极,上仗于主场迎战老鹰,篮网足足输了20分,球队自身进攻效率不高,全队命中率仅为4成,而球队又防不住对手的强攻,最终攻守均不力的篮网只得吞下大败,此役迎战冲劲十足的鹈鹕,如此状态的篮网依旧难逃输球命运。

  鹈鹕上仗在客场大胜尼克斯,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鹈鹕攻守均打得相当强硬,球队全场狂轰110分,其当家球星戴维斯一人独得40分18个篮板,在其出色带领下鹈鹕全队在攻守两端都打出信心,最终球队如愿获胜,此役挑战近况糟糕的篮网,鹈鹕此行有望奏捷而回。

  本场*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表现强于篮网,球队目前势头也正起,而篮网近来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鹈鹕客场成功破网。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