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轮休骑士惨负快船 格里芬23+8小乔丹13+17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客场征战快船,本场骑士安排三巨头轮休,首节双方打铁声不断,节末JR-史密斯的连续跳投让骑士以16-14领先,次节快船先发休息回来进攻火力大有提升,而骑士这边仍旧如初,快船打出一波23-7后取得47-31的半场领先。第三节双方你追我赶,快船保持着领先优势,末节快船替补逐渐将分差逼近30分,比赛至此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快船以108-78取胜。


  骑士数据:JR-史密斯10分6篮板;伊曼-香珀特10分5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2分6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6篮板;钱宁-弗莱10分4篮板。

  快船数据:德安德鲁-乔丹13分17篮板;克里斯-保罗8投0中拿到5分7助攻;JJ-雷迪克16分;布雷克-格里芬23分8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3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