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西蒙斯能成为优秀的多功能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贯彻本-西蒙斯担任球队指挥官的意图。


  “我们可能已经创造了个记录,我已经说过我不会改变任何我之前说过的话,”布朗接受采访时说,“我期待能够给西蒙斯球权然后让他成长。”

  这样就不可避免的谈到了马克尔-富尔茨与西蒙斯的兼容问题了,但是布朗教练认为他们之间会兼容效果很好。

  “马克尔和本可以分享球权并共存,本飞奔全场而马克尔负责在本休息的时候继续在球场上作战,这种情况在未来将会发生很多次,”布朗说,“我们的运动并不是静止的,而是不断变化的比赛,通过这种情景,我会觉得这两个人会相处的很好。”

  布朗同样也谈到了防守问题,他认为西蒙斯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错位防守者,他也将给予西蒙斯以防守对手最好球员的任务。

  “当我们开始讨论谁将先发并且谁对位谁的问题时,转换防守总是停留在我们的脑海,”布朗说,“本防守防守他的人这种想法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待在那就行,但是事情总不会总是和你想得一样……

  “我觉得以西蒙斯的全能而言,他可以为比赛增添更多的火焰,我觉得因为他的速度以及高度,他可以与控球后卫对位,我对此很放心。

  “与此同时,因为他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一直打得都是四号位,所以他也可以防守四号位,我觉得他也可以打五号位,他可以四处走动,他的手也非常灵巧,由于他身体天赋的原因我觉得他可以做很多事情。”布朗说道。

  布朗相信西蒙斯会给他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当人们见到他从球场的一边到另一边的速度以及他的反应能力时,他们总是会说,‘这是A+级别的身体素质,’”布朗说,“他让人们变得更好以及会先一步其他人看到一些事物的视野会让人们惊讶,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东西,我感觉他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精英级别的多用途的防守球员。”

  “本对新赛季的来临已经非常激动了,我认为他已经在期待他在球队的角色了。”布朗说道。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