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不会因为交易流言而心怀不满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夏,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之中。在马刺媒体日上,他回答了相关问题。


  “换做以前的我,或许会往心里去,”阿尔德里奇说,“但随着年龄增大,我更加成熟了。我知道,这都是生意。所以,不,我不会往心里去。”

  阿尔德里奇还表示,之前已经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

  “我们聊过这件事,但我其实没必要开口,”阿尔德里奇说,“我有经纪人,他负责这些事情。我夏天就是放松,和我的家人们在一起。我的经纪人谈了这件事(交易),我和波波也谈过了。我不担心。如果这件事发生了,那就由它去。但它并没有发生。”

  而被问道是否曾因为交易流言而感到不快时,阿尔德里奇表示,媒体的报道有一定误导性。

  “人们总是喜欢讲故事,夸大事实,”阿尔德里奇说,“在我看来,这有点沮丧,因为我感觉我没有真正地,很好地融入球队,也没有帮助球队到达更高的高度。我们之间的事情,都和工作有关。我和波波教练,球队制服组还有经理谈过了,我今年会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好。”

  “我们的关系一直都不错,”阿尔德里奇说,“我就是不断和球队磨合,转变打法,挖掘自己在球队体系中的潜力。”

  对于去年相对陷入低谷的表现,阿尔德里奇表示,不会盯着失利不放。

  “每个都在说这件事,”阿尔德里奇说,“但我没有抱着一种‘因为这轮系列赛的失利,我要努力训练’的想法去度过夏天。我没有。我在夏天努力的原因是我想变得更强,恢复健康...我没有抓着失利不放。当然,每个人都想赢球,但这个夏天,我变得更强了,感觉也更好了。”

  对于新赛季,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会加强他在场上的移动,加强对抗,提升三分球。

  “我认为每年都有很多要提高的东西,”阿尔德里奇说,“我是一个始终渴望进步的人。我会向人们证明,我仍然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依然很强。”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