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谈打无球进攻: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新赛季会打一些无球进攻的话题。


  “能有机会去站底角或者侧翼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保罗说,“我们都能看得到詹姆斯-哈登的得分能力,但没人能有多少机会看到他到底能投的有多好。能有机会把球给他处理,然后自己打无球对我来说很有帮助。”

  保罗非常清楚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新的角色,融入新的球队,新的城市。

  “这是个调整,但是能在侧翼接到球进行多方位进攻也是挺奢侈的了。”保罗说,“很多事情都有所改变,我就尝试着找出最佳解决方案。幸运的是,我们在夏天进行了不少合练,这很有用,但没有什么能比实战更有意义了。”

  保罗也提到防守是球队追求总冠军路上的关键之匙,上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17位。

  “当我们夏天在合练的时候,我们不会像在正常打比赛一样去防守,”保罗说,“但对于我们来说,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好好打造我们的防守。”

  上赛季保罗为快船场均出场31.5分钟,得到18.1分9.2助攻1.95抢断。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