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5+7+8湖人季前赛不敌森林狼 巴特勒10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日迎来自己季前赛的第一个对手森林狼,首节比赛森林狼一度占据主动取得8分领先,不过湖人末段依靠着库兹马和祖巴茨的连续进球打出一波13-5的攻势扳平比分,首节双方打成31-31平手。次节森林狼迅速控制局面,沙巴兹-穆罕默德连砍6分率领森林狼打出一波流,森林狼凭借末段一波24-16的攻势以61-53领先湖人8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森林狼开局迅速控制局面,唐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5-4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19分。不过湖人这边新秀鲍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湖人稳住局面并稍稍缩小比分,三节结束时湖人仍然落后森林狼12分。末节双方派上更多的轮换球员,手握两位数领先的森林狼一直占据着主动,最终,森林狼108-99击败湖人拿到胜利。


  湖人数据: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7个篮板;布兰登-英格拉姆10分6个篮板;朗佐-鲍尔5分7个篮板8次助攻;凯尔-库兹马19分5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4分2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9分5个篮板。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15分6个篮板3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0分3个篮板;泰-吉布森18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9次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22分6个篮板;戈尔吉-吉昂14分12个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