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因护照问题未随队赴中国 将单独乘航班前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原定计划,勇士队将帅将于今天搭乘航班前往中国为“中国赛”做准备,在10月5日与10月8日,勇士队将分别于深圳和上海对阵森林狼队。但据最新消息显示,勇士主帅科尔的护照出了一点问题,这导致他无法搭乘原航班与球员们一起来中国。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勇士队阵中受到护照影响的并不只科尔一人,但所幸并没有球员受此影响。另外,这批执照出问题并不是勇士队的原因,而是从位于东海岸的制作中心下发给勇士队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延误。

  在昨天,勇士队以102-108的比分被掘金队击败,而在赛后,勇士队才得到消息科尔等人的护照出现了问题,而科尔则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单独乘坐另一个航班去中国。

  科尔从未前往中国,此前对于中国之行科尔表达了兴奋之情:“我过去从来没到过中国,对于这次中国赛之旅,我很期待,我知道勇士在过去曾经打过中国赛,也从球员们口中听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我相信,这次经历肯定会很棒。”

  但显然,当时的科尔不会想到,他的首次中国行并不顺利。上赛季,科尔也曾因为背伤而缺席执教比赛,但助教布朗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在季后赛里,布朗执教勇士队取得了11连胜的战绩。所以,如果科尔真的无法执教中国赛,那么球迷们也不必担心比赛会受到影响。

  勇士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9日返回美国,在13日他们将对阵他们季前赛最后一个对手国王队。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