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部闪开!甜瓜连砍10分 威少不在甜瓜尽情单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对阵火箭,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艰难的,虽然安东尼个人发挥出色,但雷霆大多数时间比较被动,最终97-104输球。安东尼只打了上半场,贡献19分、4篮板、1抢断,运动战13投7中,三分5中3。



  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就成为场上的主角。在这个夏天的尾声,他被交易到雷霆,这也让新赛季雷霆的前景更被人看好。由于今天维斯布鲁克没出战,安东尼和乔治自然成为场上最主要的进攻得分点。

  很快,雷霆为安东尼做了一个配合,队友不断掩护,安东尼外线得到出手机会,张手就是一个3分命中!全场也是欢呼一片。

  不过,除了安东尼外,雷霆其他人都无法得分,没办法,那只能依靠安东尼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果然,甜瓜在进攻端仍是整个NBA现役球员里顶尖级别的,他开始连续得分表演,包括1对1打了一次2+1,之后又是飙射3分投中,看来安东尼完全是进入了状态。

  首节开局安东尼就连续轰下10分,当时火箭全队的得分也才只有7分。火箭在第2节开局疯狂得分,雷霆的得分势头又停滞了,最终还是安东尼站出来,2分又命中。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安东尼又迎来自己的表演时刻,他运球突破到油漆区,火箭防守突然没了人,安东尼赶紧来个上空篮得分。随后他自己又在防守端抢下篮板,带球过前场,俨然成为一个组织者。紧接着他又是一记3分出手,又中!

  上半场最后62秒,安东尼1对1防守哈登,哈登运几下球,裁判就响哨,吹了安东尼犯规,安东尼非常不满,对着空中挥拳大吼,明显看出他对比赛还是充满激情的。下半场安东尼没有再打,而他的得分依然是全队最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