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首秀15分彰显无私 专心防守甜瓜休息才接管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前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雷霆对阵火箭乔治首秀贡献15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最终雷霆97-104负于火箭。



  今年夏天,乔治早早通知步行者他不想和球队续约,2018年可能会去湖人打球,于是步行者把他交易到了雷霆。此役也是乔治首次披上雷霆球衣的实战,虽然维斯布鲁克因伤没有出战,但这仍是乔治和其他新队友们磨合的好机会。

  开场后,双方打得都比较直接,正如赛前双方所说,比赛可能会像一场常规赛。也许是新球员较多,雷霆这边配合球并不多,进攻中出现停滞还是比较常有的。而且,他们的失误不少,乔治也是其中之一,不时被断球,但好在他能马上回敬,将卡佩拉的进攻也扇飞,找回面子。

  随着比赛的进行,乔治也是渐渐进入状态,雷霆得到快攻的机会,乔治身先士卒,自己一条龙轻松完成上篮。此球也是乔治首节的唯一得分。

  第2节过半,乔治又利用自己的抢断创造反击机会,尽管在最后上篮一下,被保罗捅出了界,但乔治毕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星,重新再攻他直接将球打进,还制造了犯规加罚。

  虽然此阶段,乔治效率不错,说话间又是一个长中投继续得分,但仔细来看,这些机会也都是他自己个人单干能力带来的,谈不上什么配合,这或许也是新赛季雷霆最让人担忧之处。

  下半场开始,由于安东尼不打,乔治成了场上主攻点。很快,亚当斯受伤下场,乔治也顶替他去罚球。片刻之后,乔治自己再举进攻,张手又中,看来下半场是他的天下。不仅进攻端火起来,在防守端乔治也上了强度,直接对位哈登去了,看来这场比赛果然是常规赛级别的。

  此节乔治轰下了8分,比他整个上半场的得分都要多。末节他没有再上,雷霆也开始演练更多的球员和阵容。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